◆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刘易斯”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讨论 | 贡献
第4行: 第4行:
 
| 国旗=
 
| 国旗=
 
| 画师=STAR影法师
 
| 画师=STAR影法师
| CV=
+
| CV=日笠陽子
 
| 编号=No.253
 
| 编号=No.253
 
| 星级=5|枪种=MG
 
| 星级=5|枪种=MG

2019年9月25日 (三) 02:42的版本

 
No.253.jpg
国籍 英国
画师 STAR影法师
CV 日笠陽子
编号 No.253
星级
★★★★★
枪种 图标-机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限时活动异构体章节通关奖励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霰弹枪

效果1:命中

+10%

效果2:护甲

+15%

属性表
弹药
40x1 140x5
口粮
30x1 9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95 (x1)190/(x5)950
伤害   

 

34 102
Data Hit.png 命中   

 

4 31
Data Dodge.png 回避   

 

4 31
射速   

 

76 116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4
Data Ct.png 暴击 5%
弹量 10
成长评级
S

技能#1
力天使

Lv 1Lv10

前置CD为8秒,冷却CD为18秒
主动:提升自身伤害75%,持续6秒;
被动:每次换弹后换弹时间缩减15%,最多缩减45%,且每次换弹装弹量提升1发,最多提升3发。

默认立绘 防晒大作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刘易斯费劲心机向美国军方推销这种设计新颖的机枪,但美军对此毫无兴趣。刘易斯只得黯然地带着他的设计来到比利时,在1913年开创了自己的兵器公司。一年后,随着一战的爆发,比利时兵器公司的员工们纷纷逃亡到英国,带去了他们的设计方案和部分设备。他们在英国的伯明翰轻武器公司的工厂里开始量产"刘易斯"机枪。1915年起,英国军队将"刘易斯"作为制式轻机枪。"刘易斯"采用导气式原理,从上部由弹鼓供弹。"刘易斯"也是最早的航空机枪之一,它成为多乘员飞机上观察员/机枪手的标准武器。通常会把原来的步枪式枪托换成铁铲柄式的把手,这样更方便在上下翻腾的飞机上射击目标。MK2型减轻了重量,成为主要的前向射击航空机枪,装备了许多早期战斗机。比如SE-5A型战斗机上就装有一挺"刘易斯"机枪。装弹时射手必须站起来,将机翼上的机枪拉回自己面前,卸下空弹鼓,装上新的,这期间你的双腿必须牢牢地夹紧防护栏。除了SE-5A,在1920年代还有许多英国战斗机都使用过"刘易斯" 机枪。英国陆军对"刘易斯" 机枪可谓是情有独钟,在一战结束后的很多年里仍旧在使用。除了英国,还有许多国家在一战期间装备了"刘易斯" 轻机枪,比如澳大利亚,法国,挪威,俄国,加拿大,甚至还有敌对方的德国军队。西线德军非常欣赏缴获的"刘易斯" 轻机枪,觉得它要胜过德国自己的MG08/15轻机枪。MG08/15实际上是马克沁MG08重机枪的改进型,改装步枪枪托、手枪式握柄,去掉三角架,换成两脚架。德国人还为"刘易斯" 轻机枪编印了详细的使用手册。在1918年至1921年苏联建国初期的国内战争中,英国人提供给白军大量的"刘易斯" 轻机枪,结果相当一部分被红军缴获使用。红白双方的士兵都十分喜爱这种份量轻,携带方便的机枪。英国军方在1938年用布伦轻机枪换装了刘易斯 机枪。但是敦科尔克撤退后,英国面临的局势十分严峻,所有可以射击的武器都被投入使用,大量的"刘易斯"再度"应征入伍"。他们主要作为防空机枪,装设在卡车、火车上,或者作为固定的火力点,其中主要是MK2型航空机枪。随着加拿大生产出大量的"布伦"式轻机枪,英国的"布伦"产量也逐步升高,"刘易斯"再度退出一线,转为英国地方志愿军的装备,并开始装备武装商船,作为防空机枪。在许多当时的报纸、照片中,我们可以找到有关击落德军俯冲轰炸机或者战斗机的内容,在一个笑呵呵的英国机枪手的背后总有一挺"刘易斯" 机枪。尽管在二战中"刘易斯" 机枪处于配角地位,但纵观其"一生",充满了荣誉和骄傲!T01bdbee0c1c8a7497a.jpg

游戏设定

角色设定

做事粗中有细,喜欢以貌取人,坏人如果看上去比较好看就会很难想象对方是坏人。她的力气似乎超出一般人形的平均水平,是格里芬人形掰手腕大赛中永远的优胜者。

游戏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