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家具/不良天台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家具
莹lolo讨论 | 贡献2020年6月17日 (三) 12:31的版本 (创建页面,内容为“*<b>套装说明:</b><br>以不良少年的据点为主题的家具组合。长大并不会使你变得更完美,记忆才会。 *同期装扮采购:主题…”)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套装说明:
    以不良少年的据点为主题的家具组合。长大并不会使你变得更完美,记忆才会。
  • 同期装扮采购:主题装扮/超新毛球学院

家具套装效果

官方展示图片

点击展开内容

Schoolbalcony2019 deco suit1.png

Schoolbalcony2019 deco suit2.gif

制霸校园二五仔

点击展开内容
 

单独家具预览

家具名称 家具图片 家具类型 家具描述
普通地板
地板
Bltt2019 floor icon.png 没有特别花纹也没有涂鸦的地板,干干净净。期望落空了吗?这也是一种超出期待的方式。
“永恒的夕照”
Bltt2019 wall icon.png 顶点的风景永远不会变,和你一起看的夕阳当然也是。所以不必留恋,去吧!像乌鸦一样展翅高飞!
堕落沙发
Bltt2019 deco01 icon.png 有时候放弃并不是坏事,正是放弃了某些东西你才能活得轻松。跟从自己的心,躺在上面、做个美梦吧。
极恶非道
Bltt2019 deco02 icon.png 来吧,加入我们!更新世界的锋芒,武装自己的心,为新的假期而战!
决斗武器
Bltt2019 deco03 icon.png 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武器。它们看起来像垃圾吗?能支撑我们战胜逆境的,往往就是不需要刻意争取的东西。
快乐水
Bltt2019 deco04 icon.png 拧开盖子的快乐水是无法回归原样的,人生也是。相信自己的选择,在高热量的路上走下去吧。
神秘垃圾
Bltt2019 deco05 A icon.png 即使是这样默默无闻地在角落里存在着的东西,也迟早会发现自己存在的意义。发现不了的时候,他们就会发明一个。
饲养小屋
Bltt2019 deco06 icon.png “比起被关在笼子里的兵蚁,我们要好太多了,不是吗?做一个普通的战术人形也不错吧,至少有快乐水和G36做的冰淇淋。
布告天台
Bltt2019 deco07 A icon.png 和需要漂亮和冲击力的招募版相比,这里是更好的展示舞台。展现自己的个性吧,用口号、涂鸦和横幅,以及一切你想得到的东西!
破损围栏
Bltt2019 deco08 A icon.png “拧断围栏被发现、不得不在这里整修的事,我一个人来背负就足够了。喂,听到了吗?乌鸦们,给我下去!”
骑士长桌(伪)
Bltt2019 deco09 icon.png 虽然是一条临时拼凑的长桌,但它能让你找到朋友和想做的事。为了那些事和朋友在这里消磨时间吧,直到真正的梦想翩然到来。
制霸椅
Bltt2019 deco10 icon.png 能站在最高点的人必然能看穿一切,当然也能看出是谁打翻了那瓶让人摔跤的番茄酱。
种植圃
Bltt2019 deco11 icon.png 我们总该留下一片干净的土地,用来种植专属胜者的花和梦境。
最强椅
Bltt2019 deco12 icon.png 空气,水,街边的折叠椅……随处可见的东西才是最强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