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家具/利立浦特之森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家具
莹lolo讨论 | 贡献2020年6月24日 (三) 17:54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套装说明:
    以阳光密林为主题的家具组合。据说来到这里的大人最终都将重新回到童年的时光,什么?老板明天就要终稿?可我只是个孩子呀……
  • 同期装扮采购:主题装扮/童言幻想

家具套装效果

官方展示图片

点击展开内容

Childrensday2020 deco suit1.jpeg

Childrensday2020 deco suit2.gif

卡尔卡诺M91/38匹诺曹

点击展开内容
 

单独家具预览

名称/描述 家具图片 家具类型
时光草地
地面/地板
Children2020 floor icon.png 看似平平无奇的草地,实际上却隐藏了诸多秘密,酸酸的酢浆草、果实圆润的麦门冬还有四肢强健的蚂蚱……
遗忘密林
墙面/壁纸
Children2020 wall icon.png 停留在这片密林的大人开始逐渐失去记忆——成为大人之后的一切都会被遗忘,最后那些一开始嚷着“是丁达尔效应!”的大人只会说“阳光漏过树叶,落进我的手掌”。
茶壶小舟
家具/沙发
Children2020 deco 01 icon.png 浅浅的一湾池塘,荡着一只找不到盖子的茶壶,就像一叶扁舟,盛满了夏日的虫鸣。
梦呓蜜罐
家具/装饰
Children2020 deco 20 icon.png 每一滴蜂蜜,都包裹着一个琥珀色的梦境,如果你对别人的梦感到好奇,就悄悄听一听那轻柔的梦呓吧。
红椎树屋
家具/装饰
Children2020 deco 05 icon.png 能住在这里的,一定不是普通的大人,不仅要面对神出鬼没的蘑菇,还要时刻提防那些企图从屋顶爬进来的调皮鬼。
鼹鼠秘洞
家具/床
Children2020 deco 18 icon.png 掩映在树莓丛之后的洞口里,有一双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别害怕,那只是一只期待小朋友拜访的鼹鼠。
藏朦始点
家具/装饰
Children2020 deco 07 icon.png 对小朋友来说,再普通的石头,也有着重要的意义。比如这一块,在玩捉迷藏又不巧正被“鬼”追得上蹿下跳的时候,就是最后的救命稻草。
跷跷树椅
家具/沙发
Children2020 deco 08 icon.png 一个小朋友时,它是最安静坚定的倾听者;两个小朋友时,它是承载了快乐的跷跷板;多个小朋友时,它是见证混战胜利的裁判员。
编织藤蔓
家具/挂饰
Children2020 deco 10 icon.png 为了防止再有小朋友拽断藤蔓落进自己家中,树屋的主人特意编织了强韧的藤蔓挂上树枝,没想到反而引来了更多的小挑战者……
过家家圣地
家具/装饰
Children2020 deco 12 icon.png 从各个家中东拼西凑出来的素材此刻正安静地等待着命运的到来,而这群吵闹的小朋友将做出最后的裁决。
蘑菇乐园
家具/装饰
Children2020 deco 13 icon.png “哈哈,那些小魔王走了!”“我们可以开始玩我们的了!”“完了,小魔王们又回来了!”“嘘——别动,假装我们只是蘑菇!”
翩跹蝶影
家具/挂饰
Children2020 deco 15 icon.png 几只在花的芬芳中起舞的蝴蝶,难以分辨是我们闯入了蝴蝶的梦,还是蝴蝶闯入了我们的梦。
童心小桌
家具/装饰
Children2020 deco 17 icon.png 这不是一只花盆,是一个囚禁豌豆的牢笼,这些大人啊,总是要别人做出详细的解释,才能明白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