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家具/失乐堂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家具
罗瓦讨论 | 贡献2020年3月14日 (六) 12:02的版本 家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套装说明:
    以废弃教堂为主题的家具组合,在这静谧的山林之间,隐藏着一座废弃的小教堂。虽然这里已经多年没有举办过婚礼,但是时不时还会有一些人来到这里,在神父遗留的笔记中书写愁绪,祭奠自己的过去……
  • 同期装扮采购:主题装扮/未闻花语

家具

家具名称 家具图片 家具分类 家具说明
光隙圣堂 WhiteV2020 deco 01.png 装饰 我将永远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我默念了千万遍的誓词,终究还是没能说给你。
封锁启示 WhiteV2020 deco 02.png 装饰 有的时候,结束并不意味着终结。就像这座教堂,它见证新人欢笑的任务已经结束了,但是承接旧人眼泪的使命却才刚刚开始。
苔蔓花车 WhiteV2020 deco 03.png 她曾说她不喜欢玫瑰,因为太过俗气普通。但是结婚的那天,她坐在别人的玫瑰花车上,却又笑得那么开怀……
低语残垣 WhiteV2020 deco 04.png 装饰 有人告诉我,树洞可以埋葬一个人的秘密。可我在你的婚礼上找不到树洞,只好把想对你说的话埋在了墙角的洞里,没想到几年后这里竟然生出了一枝花。
失箭天使 WhiteV2020 deco 05.png 装饰 在和你相遇的那一瞬间,丘比特拉开了弓,一支金箭扎进了我的胸膛。直到和你分别后,我才意识到那支金箭依然深埋在我的胸膛里……
澄心圣杯 WhiteV2020 deco 06.png 装饰 传说中,找到圣杯,喝下其盛过的水,就可以获得永生。对于孑然一人的我而言,真是想不到比这更残酷的刑罚。
失乐堂-燃烛长椅(右) WhiteV2020 01.png 沙发 “你要走就走吧,没有你,我照样可以过得很好。”其实我想说的是,别走,留下……
失乐堂-燃烛长椅(左) WhiteV2020 deco 10.png 沙发 “我要离开这里了,行李不多,很快就能出发。”其实我想说的是,跟我一起走吧……
青藓断柱 WhiteV2020 deco 08.png 装饰 在某个平凡的日子,这根柱子轰然倒塌。就像在某个平凡的早晨,你像往常一样走出家门,却再也没有回来。
枫藤双柱 WhiteV2020 deco 09.png 装饰 这两根柱子屹立在风雨中多年,厚重的枫藤见证了独属于它们的时光。此刻我多想挽着你,将它们指给你看。
落地冰桶架[1] WhiteV2020 A.png 装饰 一个与小型人形等高的冰桶架,虽然它的保温能力并不是很出色,但是在冰桶中孤单等待的香槟却在预示着即将举办的热闹庆典,可不要忘记摇一摇再开哦。*摆放时请注意避开HK416的宿舍。
婚纱展示柜[1] WhiteV2020 B.png 装饰 柜中摆放着从公馆带回来的一套婚纱,虽然它已经等待了许久,但依然怀着甜蜜的心情继续等待着……

地面

家具名称 家具图片 家具分类 家具说明
圆形石板 WhiteV2020 deco 07.png 地毯 圆是你美好的笑脸,圆是和你看过的月亮,圆是你婚纱的裙摆……现在我的圆,只剩下这个和你一起踏过的圆形石板。
誓永之地 WhiteV2020 floor.png 地板 我们曾一起躺在这里谈天说地,感受着清晨和煦的阳光。如今,草地依然柔软茂密,阳光依然温柔腼腆,你却早已不在我身边。

墙面

家具名称 家具图片 家具分类 家具说明
涵秋林地 WhiteV2020 wall.png 壁纸 树干上密密麻麻刻了很多名字,刻下名字的时候有多刻骨铭心,划去名字的时候就有多痛彻心扉。
  1. 1.0 1.1 活动照相馆谜题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