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家具/铁血平安夜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家具
莹lolo讨论 | 贡献2020年6月23日 (二) 11:35的版本 礼物喷洒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套装说明:
    以铁血人形们的圣诞节为主题的家具组合。以一只兵蚁保存的录像为基础还原了那一天的布置,她们也会在静谧的雪夜里祈求平安吗?
  • 同期装扮采购:主题装扮/霜夜旋律

家具套装效果

官方展示图片

点击展开内容

Chrismas2019 deco suit1.png

Chrismas2019 deco suit2.gif

礼物喷洒机

点击展开内容
 

单独家具预览

名称/描述 家具图片 家具类型
雪花地板
地面/地板
Xmas2019 floor icon.png 温度变化对雪花纹样的大理石来说不过是暂时的事情,而真正的冰雪却会因此消融。“这就是你站在我上面怀念雪地的原因?”
寂静森林
墙面/壁纸
Xmas2019 wall icon.png 人形能够从自然中感受到美的时候,一定也能感觉到孤独。“请你学一学那颗星星,不要惊醒松树们的美梦。”
不咆哮的驯鹿
家具/装饰
Xmas19 01 icon.png 这只咆哮者已经被废弃了,但它并不失落。“我还能成为一道盾牌,保护打扮我的孩子们。”
冰钓椅子
家具/装饰
Xmas2019 deco 01 A icon.png 无论是人形还是兵蚁都不必亲手钓鱼,但他们仍旧乐于进行这项活动。兵蚁觉得自己见过的那个格里芬恶魔一定会说:“我要证明残害生命不仅仅是碳基生物的特权。”
模拟冰洞
地面/
Xmas2019 02 icon.png 当地面上出现一个看起来可供探索的入口时,总会有人想要一探究竟——即使这里面空无一物。“不要钻了,这是树脂模拟的水面!你们听不懂浮冰话吗?”
兵蚁的杰作
家具/装饰
Xmas19 02 icon.png 人类堆雪人,兵蚁堆雪蚁,有智能的存在总喜欢做些和自己相似的东西来排遣孤独。“人类写的故事里讲过,只要我给它足够的爱,它就会陪我玩了!”
红灯栏杆
家具/装饰
Xmas2019 deco 03 A icon.png 虽然不知道人类为什么要用什么也挡不住的栏杆做警示,铁血工造的人形们也还是沿用了这个传统,让它继续尽责。“我知道我守护的东西已经无关紧要了,但这不是我擅离职守的借口。”
积雪的列车炮
家具/装饰
Xmas2019 deco 04 A icon.png 没有战争发生的时候,兵器也失去了自己的意义。不过它看起来很开心:“天气太冷了,让我在这里多休息一下吧。”
变形的铁丝网
家具/装饰
Xmas2019 deco 05 icon.png 铁丝网总是坚强地站在那里,尽管它拦不住真正危险的敌人。“只要我发出的响声能警示大家,这就够了。”
运输中的圣诞树
家具/装饰
Xmas2019 deco 06 A icon.png 在被砍下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的生命所剩无几了。于是它拜托兵蚁:“树终有一死,能麻烦你们在用完我后把我送回森林吗?我还想看看明年的雪景呢。”
雪夜松树
家具/装饰
Xmas19 03 icon.png 松树们请来一颗星星坐在树顶,希望迷路的人形可以被指引回家。“嘘,不要告诉那颗星星我们醒着,这样自信的它很漂亮。”
还原杂物堆
家具/装饰
Xmas2019 deco 07 icon.png 普通的杂物堆,在没有下雪的时候会兼任垃圾桶的作用。但是为什么建筑师会笑得这么开心呢?“哈哈,你们看,人类寄给干扰者的情书也被复制过来了耶!”
被点亮的栅栏
家具/装饰
Xmas2019 deco 08 A icon.png 总有不戴夜视仪的破坏者撞坏栅栏,松树认为只要装上灯就可以避免悲剧发生了。至于亮光,它并不在意。“总要有谁清醒着,去守护同伴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