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纳甘左轮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医生阿尔达瑞斯讨论 | 贡献2017年7月13日 (四) 23:53的版本 游戏设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5.jpg
国籍 俄罗斯帝国/苏联Flag of Russian Empire for private use (1914–1917) 3.svg.png Flag of the Soviet Union.svg.png
画师 X布
CV 篠原正美
编号 No.5
稀有度
★★
枪种


游戏数据

Data Pow.png 伤害Pow A 11 -> 32
Data Hit.png 命中Hit C 6 -> 46
Data Dodge.png 回避Dodge A 11 -> 92
Data Rate.png 射速Rate C 29 -> 44
Data Armor.png 护甲Armor N/A N/A
Data Life.png 生命Life B 35 -> 70
(350)
Data Growth.png 成长Growth S N/A
Data Move.png 移速Move 15
Data Ct.png 暴击Ct 20%
建造时间 00:20:00
作战效能 130 -> 2467
弹链 N/A
弹匣 N/A
获得途径 建造获得&地图掉落
Q版形象
[[File:{{{Q版形象}}}]]

影响格效果Tiles
作用对象 全部枪种
伤害上升16
(32)%

暴击率上升8
(16)%
技能一Skill
NightpowDebuff.png 火力压制N Lv.1 Lv.10
冷却时间 开场CD为2秒,间隔CD为15秒 开场CD为2秒,间隔CD为12秒
技能效果 夜间作战时,降低敌方全体火力20%(昼间衰减至12%),持续5秒(昼间衰减至3秒)。 夜间作战时,降低敌方全体火力35%(昼间衰减至20%),持续8秒(昼间衰减至5秒)。



背景资料

纳甘M1895
独特的7.62×38mmR纳甘弹
《布列斯特要塞》,使用纳甘转轮的人民内务部(NKVD)军官
“布拉米特装置”,枪身上的内含羽箭的红星是图拉兵工厂的厂徽
纳甘M1895在动画中没有确切地出场过,唯一的一次可能是《战场女武神》中马克西米利安准皇太子持有的这支转轮手枪,在外形上比较接近纳甘
  • 纳甘M1895是由比利时实业家莱昂·纳甘为俄罗斯帝国设计的双动式转轮手枪,莱昂与他的哥哥埃米尔一直都在为俄国沙皇设计武器(例如参与了莫辛-纳甘步枪的设计)。纳甘M1895早期由比利时的列日兵工厂代为生产,1899年后俄罗斯引进生产权,由图拉兵工厂开始制造,1943年伊热夫斯克兵工厂也参与制造,直到大约1950年才基本停产。纳甘M1895在这两家兵工厂一共制造了大约260万支,另有2万支是一开始由比利时制造的。
  • 纳甘手枪在各种意义上都是一支独特的转轮手枪。它空枪重750k,弹巢拥有七发的弹容量,因此也在中国被冠以“七音子”的诨名。
  • 从衡量一般枪械的角度上,纳甘M1895在其诞生的年代就是一支过时的手枪,当时这类仍然采用固定弹仓的转轮手枪(并不是“左轮”手枪)正在被S&W的中折式和柯尔特的左轮式这些可以快速装弹的转轮手枪所取代,但是一向独门技术让纳甘M1895得以生产60年之久——在拉动击锤带动转轮时,纳甘M1895的转轮会被向前推顶住枪管。为了配合这个设计,这支手枪使用的弹药也是独特的7.62×38mmR纳甘弹,其弹头埋藏于弹壳内部,当子弹击发时,弹头会撑开弹壳,使其顶住枪管形成密闭空间。这种在转轮手枪中独特的气密式设计,使纳甘M1895成为全世界唯一一支开火时能将枪管与弹膛密封的转轮手枪,最大限度地防止燃气从枪管与弹巢间的缝隙流失,使纳甘M1895有了更高的枪口初速和较低的枪声,有的射手甚至认为它是世界上最精确的转轮手枪——当然这样的设计也有代价,和所有固定弹仓的手枪一样,换弹时需要将弹壳逐一退出,再将新子弹逐一装填进去,因此在短兵相接的战斗中,纳甘M1895有一定劣势。
  • 尽管许多武器专家质疑这种复杂设计在这样一种普及全军的手枪上是否有必要,然而纳甘M1895在漫长的服役生涯中从未因为这个设计出现过故障,这支手枪受到了几乎所有使用者的好评,“如果它出了什么问题,你可以用一柄锤子修好它。”据说有一位俄罗斯将军如此评价纳甘M1895。
  • 1941年卫国战争爆发后,纳甘M1895的价值也没有遭到削弱,作为在苏联冬季超过零下40度严寒中唯一可以保证运作正常绝不出现故障的手枪,仅仅在1941年就有12万支纳甘M1895被生产出来。苏军装甲兵也发现,因为枪管外面没有TT手枪的套筒,纳甘转轮可以把枪管从T-34坦克炮塔两侧的射击孔中伸出射击。由于独特的闭气设计,纳甘M1895也是唯一能使用消声器的转轮手枪,进行过消声改装的纳甘转轮被称为“布拉米特装置”,在卫国战争期间被苏联的侦察兵和特工人员使用。
  • 直到二战结束后的1952年,纳甘M1895才被马卡洛夫手枪完全取代,退出了苏军前线部队,然而纳甘手枪的传奇并未到此结束,二战后纳甘M1895被出口到民主德国和叙利亚,其中不少是专门装备特种部队的消音型,60年代苏联还生产了不少基于纳甘转轮设计的运动手枪(例如TOZ-36),但是最令世人领教其威力的是相当一部分“布拉米特装置”被提供给了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阵线(越共),被越共游击队员用于悄无声息地刺杀美军和南越人员。直至现在,俄罗斯、乌克兰与哈萨克斯坦的不少铁道警察和法警还在使用纳甘手枪,这些手枪的年龄已经是他们使用者的3到4倍了,从最近的新闻中我们甚至看到纳甘转轮还在乌克兰内战的战场上出现,天知道它会继续服役到什么时候!

游戏设定

  • 和M1873不同,喜欢装成熟,对身高非常在乎,永远不肯脱帽子。

  • 新晋指挥官配发的三位手枪人形之一,并以此自称和指挥官有“最初的战场友谊”。
  • 虽然外形是未发育成熟的小女孩,却常常以老年人自嘲。
  • 似乎更在意身高相比之下似乎没那么在意贫瘠的胸部
  • A评级的回避和C评级的射速也许是捏他了较低的开火声和繁琐的换弹步骤。

自我介绍

  • хорошо!我是纳甘M1895.光听名字你就知道我可是沙皇时代就服役了的老前辈哦,专门为军官和骑士服务的!

即使到了世界战争爆发,我也没有完全被后继者TT-33完全取代,反而是将士们眼中荣誉的象征,你可要好好爱我呀!

游戏语音

Q版人形一览

动作:待机 动作:移动 动作:射击 动作:胜利

M1895 wait.gif

M1895 move.gif

M1895 attack.gif

M1895 victory.gif

动作:睡觉 动作:提起 动作:击败

M1895 lying.gif

M1895 pick.gif

M1895 die.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