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T-CMS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Lemon讨论 | 贡献2019年8月11日 (日) 23:55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268.jpg
国籍 南非Flag of South Africa.svg.png
画师 sola7764
CV 无声优
编号 No.268
星级
★★★
枪种 图标-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不可建造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2019年7月签到人形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手枪

效果1:技能冷却速度

+12%

属性表
弹药
15x1 55x5
口粮
30x1 9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44 (x1)88/(x5)440
伤害   

 

45 120
Data Hit.png 命中   

 

10 75
Data Dodge.png 回避   

 

4 27
射速   

 

25 37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7
Data Ct.png 暴击 4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A

技能#1
火力专注

Lv 1Lv10

前置CD为5秒,冷却CD为8秒
提升自身伤害60%,持续5秒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7.62x51mm口径的T-CMS狙击步枪

T-CMS(Truvelo Counter Measure Sniper)狙击步枪是特维洛公司于2016年在IWA展会上推出的一款旋转后拉枪机式狙击步枪。CMS系列共有5款不同口径,包括7.62mm、6.5mm、0.338英寸、12.7mm和14.5mm。


7.62mm口径的特维洛CMS狙击步枪全枪长1180mm,采用可折叠枪托,枪托折叠后全枪长只有920mm,枪管长660mm,空枪质量6kg,弹匣容弹量为10发,有3款不同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即全黑型、绿色型和沙漠色型。枪管采用自由浮置式设计,枪管外周制有散热槽。枪管口部制有螺纹,可根据需要加装枪口装置,不加装枪口装置时,可螺接一个保护螺纹的枪口帽。枪管内部设有4条膛线,膛线导程318mm,有效射程可以达到1000m。其机匣顶部安装了一条皮卡汀尼导轨,这条导轨的长度超过了机匣长度,可以方便安装光学瞄具。机匣内部的枪机体上制有排沙槽,枪机机头上设有4个闭锁凸笋。机匣右侧的拉机柄采用锥形设计,易于射手操作,并且拉机柄只需旋转40°就可以完成闭锁,这样能使射手更快完成上膛闭锁射击的操作。其配用比赛级扳机,扳机力只有18N,扳机行程很短。保险设计非常独特,是在扳机护圈内部、扳机前方设有一个保险杆。扳机护圈上方设有一个白点和一个红点。将保险杆向前扳到红点位置为解除保险状态,射手可以随时进行射击;将保险杆扳到白点位置为保险状态,并且此时保险杆本身也会干扰射手扣动扳机。一体式护手/枪托采用聚合物材料制成。护手左、右及下方各设有一段短导轨,供加装附件。护手下方安装有两脚架,两脚架收起时可向后折叠。枪托可向右折叠,按压枪托左侧的按钮即可折叠。枪托上方设有可调节的贴腮板,枪托尾部设有橡胶缓冲垫,射手可根据自身需要增减缓冲垫数量,以调节枪托长度和可感后坐力。小握把带有指槽,并且表面制有防滑纹,握持舒适。弹匣采用双排设计,弹匣卡笋的位置很特别,其呈长形片状,位于扳机护圈下方,有利于快速更换弹匣。

使用中的T-CMS狙击步枪


靶场测试结果,不同口径的特维洛CMS狙击步枪旋转后拉枪机式狙击步枪从100m到500m的精度都小于1MOA,由此可见这是一款非常稳定的高精度狙击步枪,并且通过可靠性测试得到的结果更是惊人,这款特维洛CMS旋转后拉狙击步枪能够在-35℃~+55℃温度范围内正常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