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坍塌液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重定向自坍缩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坍塌液,游戏中设定中出现的一种特殊物质。

坍塌液.png











简介

从设定集可得知,坍塌液是一种不可视的成分不明的物质,可观测到的仅有底夸克与光子,能放出辐射,密封存贮于遗迹的晶体胶囊中。

坍塌液本身是不可视的通过加入识别化合物,并用密封环向偏振装置才使得坍塌液成为可视的状态。

坍塌液可制成武器。暴露在坍塌液辐射下的生物会感染被称作“E.L.I.D”(低辐射广域性感染症)的特殊病症。

塌缩点剧情中,叶戈尔追击格里芬剩余部队,遭到了忤逆小队和404小队设置的坍塌液脏弹的袭击。大量军方人员遭受感染。

梗相关

  • 指挥官指定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