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HP-35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邻家男孩讨论 | 贡献2020年5月9日 (六) 08:44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303.jpg
国籍 美国/比利时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svg.pngFlag of Belgium (civil).svg.png
画师 れおえん
CV 无声优
编号 No.303
星级
★★★★★
枪种 图标-手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1:35: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所有枪种

效果1:伤害

+(x1)15%/(x5)30%

效果2:回避

+(x1)10%/(x5)20%

属性表
弹药
10x1 30x5
口粮
10x1 3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38 (x1)76/(x5)380
伤害   

 

11 31
Data Hit.png 命中   

 

8 64
Data Dodge.png 回避   

 

11 89
射速   

 

38 58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5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

技能#1
暴走伴奏

Lv 1Lv10

前置CD为6秒,冷却CD为12秒
被动:敌方单位拥有负面状态/处于夜战状态时,受到的伤害增加8%;我方单位拥有负面状态/处于夜战状态时,受到的伤害降低15%。主动:提升敌方全体受到的伤害18%,持续6秒。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 勃朗宁HP-35,是比利时FN公司在上世纪二十年代为法国陆军定制的。HP是High Power,也就是大威力的缩写(虽然她使用的9×19毫米派拉贝鲁姆子弹根本算不上是“大威力”)。据说当时HP-35还有一个绰号叫做“九之王”(King of Nine),在比利时和爱尔兰,她被称为“BAR”(Browning Automatic Pistol 勃朗宁自动手枪),而在法国,她被称为“GP”(法语“大威力”Grande Puissance的缩写)。
  • 19世纪20年代初期,法国陆军决定要采用一种新式的半自动手枪,他们对这种新式手枪提出的要求是:配用可卸式弹匣、容弹量至少10发、外露击锤、有手动保险、坚固耐用、容易分解组合、50米内能致人死地。对这种未来的新式手枪,法国人给了两个称呼,“大容量”(法语Grand Rendement),或是“大威力”(法语Grande Puissance)。
  • 由于对新式手枪的招标不限于本国企业,比利时FN公司也决定参与进来,根据这些要求,FN公司认为9毫米口径或更大的口径会比较适合,弹头应该重约8克,而枪口初速350米/秒,武器全重要控制在1千克左右。于是FN公司便委托著名的枪械设计大师约翰勃朗宁按照这些要求来设计一种新手枪。在这以前,勃朗宁已经成功地为美国陆军设计出.45 ACP口径的M1911式手枪,但由于该枪的专利已经卖给了柯尔特公司,因此现在勃朗宁必须绕过M1911的专利来设计一把全新的手枪。
  • 在1922年,勃朗宁设计出了两种采用不同原理的原型枪,一种是采用自由后座式原理;另一种则是枪管短后的半自由式原理,这两种原型枪均采用新设计的双排弹匣,这样就能使弹匣容弹量超过10发而又不至于让弹匣突出太长。
  •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FN公司又恢复了勃朗宁HP手枪的生产。英国军队也于1954年正式采用该枪作为军用手枪。之后,许多国家都选用勃朗宁HP手枪作为制式武器,使HP手枪在战后更为流行,至今起码有超过90个国家的军队或执法机构使用这种武器。
  • 勃朗宁HP手枪自它推出以来就一直被FN公司多番改进,除了原来的HP35型(M1935)外,重新命名的型号有:Mark I型、Mark II型、Mark III型、BDA/HP-DA型、BDAO/HP-DAO型、HP-DAC型和HP-SFS型,而其他生产HP手枪的厂家在相同型号上也有一些细节上的区别。
  • HP35是一支纯粹的常规单动型军用自动手枪,采用枪管短后坐式工作原理,枪管偏移式闭锁机构,回转式击锤击发方式,带有空仓挂机和手动保险机构。全枪结构简单、坚固耐用。 HP35采用与M1911相同的轴式抽壳钩,它与击针一起被击针限制板限制并固定在套筒上。阻铁杠杆轴的形状比较复杂,由带有一粗一细两个突轴的腰形板组成,细轴用于与阻铁杠杆配合,使后者能够可靠地旋转;粗轴上带有一个缺口,刚好卡在抽壳钩上并被抽壳钩限制住,使得阻铁杠杆轴不会从套筒上脱落。HP35枪管外表面在位于弹膛上前方处设有两道半环状闭锁突起,在弹膛下方的突起部分则加工有开闭锁导槽,弹膛后下方还加工有导弹斜面。HP35采用枪管偏移式闭锁原理,这种原理是勃朗宁于1895年首创的,适合发射大威力手枪弹,并获得了专利。HP手枪还有一个巨大的特点,就是大多数HP型手枪的木质枪套都可以接在手枪握把的后面作为枪托使用,在很多HP手枪的图片中都可以看到这个结构。 HP35的空仓挂机杆尺寸比一般手枪的要大,因此操作性较好。在空仓挂机杆转轴的部位加工有一个缺口,复进簧导杆内的限位钢珠和复进簧导杆簧与其相互作用,当该枪处于空仓挂机状态时,向后拉套筒,可使空仓挂机杆复位,解除对套筒的限制,使套筒复进。该枪使用的双排单进13发弹匣由弹匣体、托弹板、托弹簧、托弹簧底板和弹匣底板组成。这种结构的弹匣非常适合在手枪上使用,为后来的各种大容弹量手枪弹匣设计奠定了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