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VP1915/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VP1915
Bakero喵讨论 | 贡献2021年3月5日 (五) 13:58的版本 (创建页面,内容为“VP1915“冲锋枪”并没有明显的冲锋枪的特征,并没有枪托和护木,“两把枪”并列。因为这把枪最初设计出来是作为飞机后座…”)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VP1915“冲锋枪”并没有明显的冲锋枪的特征,并没有枪托和护木,“两把枪”并列。因为这把枪最初设计出来是作为飞机后座的机枪的。
这把枪使用两个二十发弹匣,每个枪管射速达1500发每分钟。但是使用的子弹是9mm格里森第弹,这是一种和9mm帕拉贝鲁姆弹外形几乎一致但是装药小得多的子弹。
虽然这种子弹足以打穿一战时期老式飞机的木质机体,但是威力还是太小。因此一部分VP1915被当做轻机枪使用过。
之后设计师将这把枪拆下一半,装上枪托作为OVP1918冲锋枪投入战争,但是不管这把枪的投入是否比MP18更早,她的影响力都是不如MP18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