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吉尔·斯汀雷/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TC认证的调酒师,27岁。双性恋,是《Model Warrior Julianne超模勇士朱利安》的死忠粉。身体被改造,植入了BTC发行的肝脏植入物确保不会喝醉但是依旧会对虾过敏。原作游戏中每次开始工作时都会说一句“Time to mix drinks and change lives”。

吉尔六岁时父母离异,童年大部分时间是与父亲、叔叔和祖父一起度过。因为母亲是一位小提琴手,小的时候也曾经练过小提琴直到16岁放弃。

初中是个神秘主义,穿衣方式多为全黑,甚至还有一个名为“Shadowmaster69”的中二博客。尽管阿尔玛曾经设法追踪此博客,但吉尔将其视为黑历史并尽全力地隐藏了起来。

在原作游戏中吉尔的房间有一个装在相框里的打印照片,里面是她的大学老师兼前女友Lenore,已于原作游戏时间12月17日星期三,也就是游戏第五天去世,病因是因局部性纳米机械排异导致的心脏病发作。和前女友的妹妹Gabrielle。其中妹妹的拍照姿势是《LoveLive!》中经典的南小鸟抢镜头姿势。吉尔在大约22岁的时候遇见了Lenore,因为之后的一份大型研究设施的工作邀请而与Lenore意见不合而闹翻,之后三年未见。

平日吸烟,是终极老烟枪,全游戏唯一一个吸烟的角色,她的前任男朋友们无一例外抱怨过她在床上吸烟这个事。

关于不允许说的名字原因是小的时候非常喜欢《Model Warrior Julianne》,曾经cos过里面的主要角色,但是进入中学之后经常被同学所嘲笑,而且同学也常常在她背后唱主题歌来嘲笑她,尽管这并没有让她减少对作品的热爱,但是因为与动画中的主角是同一个名字,所以久而久之导致了她不愿意被称呼全名。

据达娜所述:“你刚调到这里时,我有一次叫你Julianne,当时你瞪我的眼神就像要把我撕成两半。”

立绘中的吧台上有一张贴着写有“Kiririn”字样的海报,这个是在致敬原作游戏中的主美Kiririn51,他也出现在吉尔的手机软件NANOCAMO APP里。而皮肤“模特战士”的原型,在原作游戏中《Model Warrior Julianne》重新开始放映时,点击酒吧里的电视可以换台看到像素点版的Julianne。而脚边的那只蓝眼黑猫就是吉尔在家养的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