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德利尔/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德利尔卡宾枪,设计者为威廉德利尔( William Godfray De Lisle)。他在时任SOE少校的坎贝尔爵士的帮助下研发出了这种枪兵推荐给军方。不过虽然坎贝尔是SOE的职员,但是并没有让SOE采用这把枪。SOE的消音武器的代表是维尔德,与这把枪并没有竞争关系。因为SOE的任务并不需要消音卡宾枪,而是一种维尔德这种看上去不是武器的手枪。与德利尔产生竞争的,是消音版本的司登。
在这把卡宾枪之前,德利尔制造过一种。.22消音步枪,用来打猎。之后他意识到这种武器在军事上可能的用途,并且把这把枪告诉坎贝尔爵士。坎贝尔爵士建议用不同寻常的方式展示这把枪的性能。坎贝尔拿着样枪在SOE大楼上朝着泰晤士和开了几枪但是行人没有任何反应。于是立即获得了订单。不过有趣的是SOE并非这把枪的买家,他的客户来自军队的突击队。 这把枪看上去就是一把短的李恩菲尔德步枪,这是因为几乎全部德利尔卡宾枪都是用报废的李恩菲尔德改装的。当然,除了后半边枪托,这把枪几乎没有多少老李的原装货。枪管是使用汤姆森的枪管改造,只有约八寸的长度。而占据大部分长度的是巨大的一体式消音器。枪机被切成适应.45ACP子弹和弹匣的样式。这把枪使用改造过的额M1911弹匣,弹匣在背后焊接了一条钢条,因此并不能和M1911手枪通用弹匣。此外还有一些11发的加长弹匣。
这把枪只制造了130把左右,数量并不多。这与其定位——精锐部队的摸哨工具是符合的。这是那种只有在最特殊的条件下发挥特殊作用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