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雷电/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雷电

名称:Thunder.50(雷电)

开发公司:TripleAction LLC

重量:5.44kg

长度:429.26mm

雷电是一支由美国TripleAction LLC开发的单发装填手枪,使用.50英寸BMG勃朗宁重机枪弹(约比.50马格努手枪弹威力大两倍多)。因为雷电手枪巨大的后坐力,使其依赖于高效的枪口制退器,以确保射手不至于骨折,且由于.50 BMG弹实在太过巨大,所以采用了后部装填单发射击模式和闭锁保险装置。

Thunder.50首度公开是在2004年的SHOT SHOW上,Triple Action LLC原本宣称将在2006年正式公布量产型,但后来却没有了下文。

(另:雷电开枪喷出的火舌目测约有一条成年人手臂的长度,据测试能一枪一野猪,说不定还能一枪一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