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82式/语音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简中
英文
韩文

获得

请收下这颗如晚霞般美丽的红苹果吧!这是指挥官和霞相遇的开始哦!

问候

今天对霞的好感度有没有增加一点点呢?

部队编入

别、别慌!应该只是训练吧?!

强化完成

体力值增加了耶!大家快来夸夸我吧!

交流1

加入我创建的“格里芬夸夸群”,指挥官就能收获大家满满的鼓励啦!什么,群里有人抱怨工资太低?好了,该成员已被禁言。

交流2

指挥官喜欢霞每天早上“5:20”定时问候,还是下午“13:14”定时问候呢?如果都不满意,那么霞就每天发送520+1314条甜蜜问候讯息好了!

交流3

指挥官怎么能在MDR的帖子下面评论“哈哈哈哈”呢?要想攻略MDR,最正确的做法应该是——诶?你问霞为什么这么熟练?啊,这个…今天天气真不错!

出击

哇啊啊啊——不会来真的吧?!

遇敌

大家加油!冲、冲啊——

重创

拜托大家……回收我的素体……

胜利

我的加油打气果然很奏效呢!

撤退

等等!快拉我一把……

技能1

我的队友超强的!

技能2

有本事站着别动!

技能3

谁也不能阻止我通关!

后勤出发

好感度副本,我来啦!

后勤归来

这么快就结束了?还能再来一次吗?

修复

呃,又是熟悉的天花板……

编制扩大

小号创建成功。

自律作战

扫荡残余部队,我应该可以完成吧……大概。

誓约

咦?我记得攻略其他角色的时候,她们没有给过我类似的信物啊……
你、等一下!指挥官你刚才说什么?永远陪伴我?!
呜哇——霞,你超没用的!竟然被可攻略角色感动哭了,呜呜呜……
指、指挥官,谢谢你接纳作战那么菜的我……我也会永远记住你的这份心意的……

游戏标题

少女前线

交流4

怎么样,指挥官?有了霞荣誉出品的《格里芬全角色攻略图鉴》,处理起大家的请求是否更得心应手了呢?……不过“霞”可没有把自己写进图鉴里,指挥官你得自己找到增加霞的好感度的方法哦……

载入

让我看看夸夸群里又有什么新消息……

口头禅

好感度加一!

新年

指挥官,新年第一天的朝霞果然比昨天的更红更美丽呢!嘻嘻,我知道你忙得抽不开身,所以拍了一段完整的日出录像给你……明年我们一起去吧?

情人节

指挥官,有没有兴趣和霞一起去游乐园创造独一无二的美好回忆呢?据说好感度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成倍增长哦?

七夕

牛郎和织女每年见一次,几千年积累下来,好感度应该早就刷满了才对啊……难道他们选择了终极数值怪困难模式?

万圣节

喂!那个披着白色床单的幽灵,你给我回来道歉!否、否则,我立刻把你的系统好感度清零——不许笑!这可是最严重的惩罚!

圣诞节

指挥官,请问你见过格里芬的圣诞老人吗?!我的人物全攻略图鉴可不能遗漏任何一个隐藏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