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BM59/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M59

伯莱塔BM-59式7.62mm步枪是1959年,在伯莱塔M12冲锋枪的主设计师德迈尼科·萨尔扎的领导下,由维托里奥·瓦尔研制的新型自动步枪。不久即研制出了BM59式7.62mm步枪,随后又分别研制了BM59R式,BM59D式,BM59GL式和BM60CB式4种变型枪。现在,意大利已不再生产BM59式步枪,但在意大利陆军仍有一定量的装备。在印度尼西亚和摩洛哥还有特许生产该枪。BM59式步枪共有8种型号,即BM59MarkE式、BM59 MarkⅠ式、BM59Mark Ⅱ式、BM59Mark Ⅲ式、BM59Mark Ⅳ式、BM59Mark Ital式、BM59Mark Ital TA式、?M59 Mark Ital Para式,这些枪的结构基本相同,但略有区别。
BM59Mark Ⅰ式采用固定木制枪托和可更换20发弹匣;陆军型BM59 Mark Ital式在活塞筒的下方安装有轻型折叠式两脚架,枪管前端装有可卸式枪口消焰器,它在发射枪榴弹时兼作后坐缓冲器,枪口下方可安刺刀;BM59 Mark Ⅱ式与Mark Ⅰ式相似,但有小握把、冬用扳机和两脚架;BM59 mark Ⅲ式有两个小握把,采用向右折叠的金属枪托;BM59 Mark Ital TA式和BM59 Mark Ital Para式是BM59 Mark Ⅲ式的变型枪,前者装备山地部队,后者装备空降部队;BM59Mark Ⅳ式采用重枪管,配有两脚架,作为班用轻机枪,采用塑料枪托和铰接托底以及小握把,但没有前握把。
此外,BM59式步枪的机械瞄准具包括片状准星和觇孔照门式表尺,可调风偏和射程。该枪使用标准的北约7.62mm枪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