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KLIN/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LIN

PP-91 KEDR冲锋枪(俄文КЕДР) 的原型是由叶夫根尼.德拉贡诺夫(SVD狙击步枪的设计师)在1970年代初期根据苏联军队的要求而设计的PP-71冲锋枪,但后来研制计划被搁置,直到1990年代初期,当时的俄罗斯警察认为需要增强他们在近距离战斗中的火力,才重新开展小型冲锋枪的计划。伊热夫斯克兵工厂的设计师对PP-71进行了一些改进,包括对总体机构的重大改变,然后生产出这种被命名为KEDR的小型冲锋枪。数量不多的KEDR冲锋枪被装备到俄罗斯多个执法机构的行动部队。由于9x18mm PM手枪弹威力不足,没多久就研制了新型的9x18mm PMM手枪弹。于是在1994年,伊热夫斯克兵工厂以KEDR为基础进行了强化,以发射冲量大的新型弹药,并命名为KLIN PP-9冲锋枪(俄文КЛИН) 。KLIN也被多个俄罗斯警察和安全部队少量装备,目前正在研制缩短全长的KLIN-2型。

KEDR和KLIN都是典型的自由式枪机的冲锋枪,回转式击锺击发,开锁待击。KEDR非常紧凑,重量比捷克的“蝎”式冲锋枪还要轻一点。KEDR的射速是每分钟800发,由于PM手枪弹很轻,在持续射击时很容易控制,因此KEDR很适合在逐屋清除的CQB行动中使用。

KEDR和KLIN在外表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对内部是作了改进以适合高压的PMM手枪弹。冲量高的PMM弹使KLIN的射速增加到每分钟1100发左右,这使得武器比较难控制,但在纯粹的“房间清扫”时漫无目的地让一屋子填满子弹,KLIN是很适合的。也就是说,KLIN比较适合破坏性大的行动而不是像人质拯救这类任务。

KEDR的全长只有303mm,展开枪托时也只有540mm的长度。KLIN比KEDR长了2mm。但这两种冲锋枪的枪管长度都是120mm,因为高冲量的PMM弹是削去顶端的圆锥体,为了让上膛过程更顺畅,KLIN的枪 管在机匣的位置中向前移了2mm,延长了.上膛坡道。KEDR和KLIN的枪膛内都是有4条缠距240mm的右旋膛线。当需要安装消声器时,KEDR/KLIN需要更换上一种外表有螺纹的短枪管,安装消声器后全枪长度增加了137mm。KEDR/KLIN的机匣是由1mm厚的冲压钢板铆接和焊接而成,最后经过了黑色磷酸盐处理。枪尾是机器锻造的,与冲压成形的折叠式金属枪托焊接在-起冲压而成的金属板机护圈焊接在机匣下面。枪机体是锻造的,左侧有整体式的压簧杆,浮动的击针没有击针簧,有一个弹簧定位的拉壳钩。抛壳挺被固定在机匣左侧的内壁。枪机沿着机匣内的导轨移动,机匣导轨后端有两块可拆卸的挡板。复进簧套在一根导竿外,复进簧导杆后端有-块圆形档板,由一根销子固定在复进簧导杆上。板机的上方有快慢机/保险杆,机匣上的标记从下到下分别为:“AB” 是全自动,“OD” 是半自动,“P” 是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