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PK/语音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MPK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简中
英文
韩文

默认语音

交互语音

游戏标题

问候

指挥官,我刚刚又被老姐骂了呢……喂!不许笑!

获得/自我介绍

登登登——空行者MPK正式入场!……哇!格里芬基地里的建筑又高又密,真是太适合跑酷啦!指挥官,考虑加入跑酷爱好者协会吗?

交流1

指挥官,你都静坐半小时了!快起来动一动嘛,像我这样……(扑通——!)啊哈哈,小小意外,看来您的办公室不够宽敞呢。

交流2

其实,练跑酷的初衷是为了吓吓老姐啦。我可不能放任她静坐一整天,否则她就要变成树懒了……什么?老姐来了?!……指挥官又骗人!吃我一记金刚猫挂!

交流3

有时候,我也有点害怕,但是越害怕就摔得越痛。鼓起勇气,反而能一下子跳过去……哈哈抱歉抱歉,一聊到跑酷就停不下来。不过,这里面可是有大智慧的哦。指挥官能领悟吗?

交流4

指挥官,自从习惯了你在身边,我好像就无法忍受独自跑酷了,感觉好孤单啊……今天工作结束后,我们也一起去吧?

誓约

指挥官,你真的愿意永久收留我吗?每天飞来飞去,一定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
……没想到指挥官会理解呢!我差点以为你真的是只呆呆的树懒……
那以后,我可以在格里芬的任何地方练习跑酷了吗?谢谢指挥官!我最喜欢你啦!

口癖

飞越格里芬!

提示

嘘——“小顽猴”这个称呼只有老姐才能叫!不过……如果指挥官坚持的话,我也可以允许你这样叫我哦……但是不可以告诉别人!

载入

让我看看老姐在干什么……不会又生我的气了吧?

培养语音

建造完成

你好,新伙伴!考虑一起飞越格里芬吗?

强化完成

这下老姐一定会放心了吧?

编制扩大

成立跑酷爱好者协会,指日可待!

修复

修理槽?!不要啦,我会被憋坏的!

部队编入

尽管相信我吧!

后勤出发

不想去无聊的地方……我们换个任务好不好嘛?

后勤归来

果然还是格里芬更好玩……我下次一定不会上当了!

自律作战

离开的这段时间,麻烦指挥官替我照看老姐吧!千万别让她变成呆树懒哦!

战斗语音

出击

热身完成,出发!

遇敌

前方出现障碍!

重创

啊呀……失手了!有点痛呢……

胜利

能赢得这场战役,跑酷训练功不可没!

撤退

难度过高,不建议挑战。

进攻阵型

全力攀登!

防御阵型

保护好自己!

技能1

精准跳跃!

技能2

垂直上墙!

技能3

落地前翻!

额外语音

宿舍语音

失意

赞赏

附和

同意

共鸣

节日语音

新年

新年好啊指挥官!这是我为你量身打造的跑酷进阶方案……去年你就说要锻炼身体,结果还是一动不动。今年绝对不能懈怠哦!

情人节

桌上怎么有那么多巧克力?不行不行,甜品吃多了有害健康,我来帮指挥官清理一下……诶?老姐送的?她都没有送过我巧克力!这不公平!

七夕

3——2——1——可以睁眼了!……怎么样,今夜的银河很美吧?悄悄告诉你,这是我在格里芬搭建的屋顶秘密基地,连老姐都不知道……指挥官,你要替我保密哦!

万圣节

她们也太欺负人了吧……不能看我喜欢飞来飞去,就让我演吸血鬼啊!指挥官,你来帮我演好不好?

圣诞节

指挥官,我偷偷帮你把圣诞树上最亮的那颗星星摘下来啦……听说对着它许愿,圣诞老公公就会替你实现梦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