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Zas M76/语音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简中
英文
韩文

默认语音

交互语音

游戏标题

ショウジョゼンセン

少女前线

问候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作戦のご指示を。

指挥官早上好,请快下达作战指令吧。

获得/自我介绍

初めまして。Zas M76です。SVDよりわたしの方がずっと優秀だという事を証明してみせます。期待しててください。

指挥官,您好。我是Zas?M76,请期待我的表现,我会证明自己各个方面都比SVD更加优秀。

交流1

指揮官、わたしのこと、どう思っていますか?SVDより優秀ですよね?ちょっと、話を逸らさないで教えてください!

指挥官,您对我的看法如何?我是不是比SVD更加优秀?快说,不要岔开话题!

交流2

SVDめ……またわたしの挑戦を断るなんて……覚えてなさい……ハッ!し、指揮官!?いつの間に!!?

SVD这家伙……又拒绝了我的战书,下次我要让她好看!……嗯?指挥官?你、你什么时候来的!

交流3

新しい任務ですか?……えーと、ただわたしと話をしたかっただけだと?そう……わかりました、では、わたしがSVDより優れているところについて、詳しく説明してあげましょう。

有新的任务?……不是?只是想和我说说话?好吧,那就让我来详细说明一下我和SVD的优缺点。

交流4

こっちに来てください……いえ、SVDの話とかではなくて!ただ、指揮官と二人きりでおしゃべりしていたいだけ……ダメ……ですか?

指挥官,快过来。……什么?和SVD没关系啦!我只是想和您单独说说话……可以来听吗?

誓约

え……わたし……ですか……?
それってつまり、わたしの方がもっと優秀ってことですよね!え?理由は他にあるけど、まずは返事を聞かせてほしいって?そうですか……
はい……喜んでお受けします!指揮官の期待を裏切るようなことはしません!

您说什么……要选择我……?
果然,是因为我更加优秀吧!什么?还有其他原因?只想听我的回答?这样啊……
嗯!……我愿意,我绝对不会辜负您的期待!

口癖

わたしの方がもっと優秀です!

我才是更优秀的那个!

提示

やっぱり優秀なわたしのアドバイスが必要ですよね!

果然还是要听听优秀的我的意见吧!

载入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今日もSVDより私の方が早くつきましたよね?

早上好,今天我也比SVD更早到吧?

培养语音

建造完成

どんな新人さんが来るのでしょうか?

是什么样的新人来了呢?

强化完成

よし、これでSVDに抜かれる事は無くなりました。

嗯,这下SVD已经不可能超过我了。

编制扩大

さらに強くなったわね……どう?SVD?羨ましい?

我变得更强了……SVD,你羡慕吗?

修复

クッ……いつか目にもの見せてやる……!

啧……我之后会让它们好看的!

部队编入

わたしは優秀ですので、誰と組もうと問題ありません。

优秀的我,和谁组队都不是问题。

后勤出发

今すぐ出発します。

我现在就出发。

后勤归来

どうです?SVDよりもわたしの方が早かったですよね?

怎么样?我比SVD更早回来吧?

自律作战

了解です。期待して待っててください。

了解,请期待我的战果。

战斗语音

出击

行きましょう、本当に優秀な人形というものを見せてあげます。

走吧,让你们见识下什么才是出色的人形。

遇敌

丁度いい腕試しです。

正好拿你们测试一下我的性能!

重创

よくもやってくれたわね!

你们居然把我变成这样!

胜利

見ましたか!見ましたよね!これがわたしの実力です!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这就是我的实力!

撤退

チッ……待ってなさい。

啧……给我等着。

进攻阵型

潰します!

击溃它们!

防御阵型

全員、防御態勢!

全队,立刻转为防守!

技能1

最強の狙撃を見るがいい!

见识一下最强的射击吧!

技能2

邪魔しないで!

不要妨碍我!

技能3

この一撃、耐えられるか!

能接下我这招吗!

额外语音

宿舍语音

失意

赞赏

附和

同意

共鸣

节日语音

新年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良かったらわたしとSVDの勝負を見に来てください!何の勝負かって?うーん……では字の綺麗さで勝負するのはどうでしょう!

新年快乐,有空的话,来见证下我和SVD的胜负吧!您说什么胜负?嗯……就比我们谁写的字好看吧!

情人节

さぁ、わたしの手作りチョコを食べてください!それとSVDからもチョコをもらったと聞きました、でもわたしの方がずっと美味しいですよね!?

来,吃下我做的巧克力吧!我听说SVD也送您了,但是我做的巧克力肯定比她的更好吧!

七夕

みんな指揮官を探しているようですが、何かあったのですか?……そ、そういう事ならわたしも負けてられません!今すぐわたしと一緒にお祭りに行きましょう!

指挥官,今天大家都在找您,发生了什么吗?……这,我可不能输!现在就跟我一起去祭典吧!

万圣节

お……お化けです!指揮官も早く逃げて――!……えっ?偽物?……もう、あの子たちったら!

鬼……有鬼啊!指挥官,您也快逃吧!……什么?假的?……那些家伙!

圣诞节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は何が欲しいですか?教えてください。

圣诞节快乐,指挥官。您想要什么礼物?请直接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