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格里芬筷报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格里芬筷报(“Dinagaty”Daily Of G&K)》是一部以网络刊物形式发布的少女前线同人连载作品,同时也是少女前线百度贴吧的吧刊,由非盈利的同名少女前线爱好者社团创作与发布。

该系列致力于为读者展现少女前线中更多的细节、豆知识、梗文化,帮助读者进一步了解中意的战术人形,以及少女前线纷飞世界中的一切。其涵盖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人形的枪械知识与性格剖析、同人作品分享、游戏情报和热梗、原创四格漫画以及游戏画师专访。

自2016年创刊以来,《格里芬筷报》已先后发布20余期作品并不断更新中,是国内知名度最高、创作历史最长的少女前线同人作品之一。

作品记录

  • 该系列的早期作品已有部分遗失,留存相对完整的作品以文章的形式发布于创作社团的新浪微博中。
期数与标题 人形介绍 特约访谈 链接
第29期:朽骨忆战 刘氏步枪 八号地球 新浪微博
第28期:破茧的知命之蝶 Ots-44 rosele 新浪微博
第27期:壳中少女 雷电 NIN 新浪微博
第26期:凛冬骑士 KSVK WongPanda_Mr 新浪微博
第25期:来自巴约讷的热情 PA-15 药锅锅(山药) 新浪微博
第24期:要糖分不要暴力 AA12 Silverwing 新浪微博
第23期:少女,人形,世界与你(三周年纪念) 新浪微博
第22期:“紫衫树”,突袭开始! OTs-12 林檎爱す 新浪微博
第21期:◆◆网友又在发什么OO MDR 不可燃物(RAN) 新浪微博
第20期:带我走吧,河流啊! 纳甘左轮 希_日常存井(X布) 新浪微博
第19期:可乐大镖客 柯尔特左轮 Saru 新浪微博
第18期:“老王摸摸狗” LWMMG RFF 新浪微博
第17期:正义常与黑暗偕行 维尔德MkⅡ 工口牛 新浪微博
第16期:准备登场吧,王牌 M1918 水乌龟 新浪微博
第15期:要一份SPAS堡! SPAS-12 洲川Terras 百度贴吧(大量缺失)
第14期:理应出众 SVD 幻象黑兔 新浪微博(无法访问)
NGA论坛HD重置版
第13期:无机质的心 Vector 热运动 百度贴吧(大量缺失)
第12期:Serving You G36 薯子Imoko 百度贴吧(大量缺失)
第11期:番茄酱与鼓风机 内格夫 十月十日奏 百度贴吧(大量缺失)
第10期:战场之花 Super SASS 受菟 百度贴吧(大量缺失)
第9期:终将回归的天使 ST AR-15 Lin+ 百度贴吧(大量缺失)
第8期:一周年特别纪念:我们共度的365天 新浪微博(无法访问)
百度贴吧(部分缺失)
第7期:UMP姐妹档 UMP45UMP9 休嫁一慧子、砧板13 百度贴吧(大量缺失)
第6期:M14 M14 待补充 百度贴吧(已被删除)
第4-5期合刊:SOP和春田时间到 M4 SOPMODII春田 海猫络合物、多元菌 百度贴吧(大量缺失)
第2-3期合刊:FAL和WA来啦 FALWA2000 水乌龟、多元菌 百度贴吧(大量缺失)
第1期创刊 HK416 待补充 百度贴吧(已被删除)

细枝末节

  • 该系列最初仅作为少女前线百度贴吧的吧刊发布,于第13期正式定名为“格里芬快报”(“Dinagaty”Daily Of G&K)。
    • 自定名后,该系列诸多作品内展示的刊名字样中出现过其它字母构成相近但又略有不同的“Dinagaty”,如第16期中为“Dinagatly”,第18期中为“Dinergatly”。

外部链接